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恒信矿山机械有限公司

回转窑, 烘干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304不锈钢网,过滤油抹网,不锈钢滤网
304不锈钢网,过滤油抹网,不锈钢滤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7304不锈钢网,过滤油抹网,不锈钢滤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2 05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304不锈钢网,过滤油抹网,不锈钢滤网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
用途: 过滤网 网孔形状: 方形
材质: 不锈钢丝 表面处理: 喷塑
编织工艺: 平纹编织 孔径: 8
丝径: 40 过滤精度: 100
最大压差: 500 使用温度: 常温
型号: 按客户要求 规格: 按客户要求
商标: 中特 包装: 按客户要求
产量: 9999999999

“304不锈钢网,过滤油抹网,不锈钢滤网”详细介绍

不锈钢网:是用不锈钢作材质制作成的网类产品均可称作是不锈钢网,不锈钢网主要用于酸、碱环境条件下筛分和过滤,石油工业作泥浆网、化工化纤工业作筛滤网、电镀工业作酸洗网,气体、液体过滤和其它介质分离用。一般采用不锈钢网丝、镍丝、黄铜丝为材料。金属丝编织密纹网中纬丝聚密排列,有平纹编织,斜纹编织,平纹荷兰编织,斜纹荷兰编织,反向荷兰编织五种方法。不锈钢网的规格5目--630目。安平县是著名的“丝网之乡”,有多年的丝网生产经验,有着多家不锈钢网生产企业,生产的不锈钢网具有过滤性能稳定、精细等特点。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作各种型号的不锈钢网产品。
不锈钢指耐空气、蒸汽、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、碱、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钢,
又称不锈耐酸钢。实际应用中,常将耐弱腐蚀介质腐蚀的钢称为不锈钢,而将耐化学介质腐蚀的钢称为耐酸钢。由于两者在化学成分上的差异,前者不一定耐化学介质腐蚀,而后者则一般均具有不锈性。不锈钢的耐蚀性取决于钢中所含的合金元素。
不锈钢不会产生腐蚀、点蚀、锈蚀或磨损。不锈钢还是建筑用金属材料中强度最高的材料之一。由于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,所以它能使结构部件永久地保持工程设计的完整性。含铬不锈钢机械强度和高延伸性于一身,易于部件的加工制造,可满足建筑师和结构设计人员的需要。
由于不锈钢已具备建筑材料所要求的许多理想性能,它在金属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,而其发展仍在继续。为使不锈钢在传统的应用中性能更好,一直在改进现有的类型,而且,为了满足高级建筑应用的严格要求,正在开发新的不锈钢。由于生产效率不断提高,质量不断改进,不锈钢已成为建筑师们选择的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材料之一。
负责人:王淑娟
  电话:15930387788
    QQ:496002229 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